越來越幸福的我們~~這是我老公看他穿西裝的樣子,真的是給他很帥喔 不知不覺我們結婚都已經快一年了[3/1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] 還記得剛結婚的時候,我總是一直對他說【我很後悔結婚】 一直覺得結婚不好的我總是一直跟他抱怨著 其實不是老公不好而是我自由慣了~~~ 想當初還沒結婚的時候自己想去哪就網路行銷去哪,愛幾點回家就幾點 回家也都不用報備因為我爸爸&媽媽給我相當大的自由空間所 以導致於我出們沒有報備的習慣,一直嫁到老公的時候一切都 不一樣了,還是不習慣報備的我出門去也只是留個字條跟老公 講一下而已,老公說我要跟他媽媽講一下才好,可是我總覺得 很麻煩為什ㄇ出門還要報備呢? [關鍵字排名我又不是3歲小孩]當時我的腦子是這ㄇ想的 可是老公跟我說:這樣人家會擔心叫我還是要講一下比較好! 而且我騎車出門的時候,應該也是老公最心驚膽跳的時刻吧 不管去哪叫我一定要打電話跟他報平安他才會放心 其實他會擔心的原因是擔心我的安危但一方面他太了解我的騎 車風格了【因為我只要一騎上車酒店經紀就有如女飆仔上身一樣】 難怪他會擔心 現在的我已經慢慢的了解他們家的生活步調,也已經調適好自 己的心態慢慢融入他們家成為他們家的一份子,現在的我已經 不會像剛開始一樣總是抱怨總是悶悶不樂的,現在的我有一份 穩定又開心的工作&還多了幾個家人,最最重要的是我有一個 超愛我又超級能包容我酒店工作的壞脾氣的老公,真的是委屈你啦 希望我們能永遠抱持像剛戀愛時那種愛對方的心一直一直的走 下去唷~~~ ﹝以下是我們超級恩愛的照片不要忌妒喔﹞ I LOVE YOU 酒店打工FOREVE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77stts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